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国共产党丘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1:17   来源:县委办   作者:张芸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丘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月6日在丘北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46人,候补委员4人。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县委书记秦文波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目标不懈拼搏奋力实现丘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报告。 

 

县委书记秦文波同志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务实苦干、砥砺奋进,全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报告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推动丘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2020年的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八次、九次全会和州委九届七次、八次全会及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突出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丘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报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层层示范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第一次全体会议还以书面形式专题报告了县委常委会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和县委常委会2019年度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  

上一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到平寨乡调研旅游产业规划
下一条:丘北县深化政务服务“一次办成”改革打造营商“软”环境培育发展“硬”实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