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副县长杨文才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供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03日 08:41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蒋传广   点击数:[]

2月1日下午,副县长杨文才带领县发改局、工信商务局、市监局、农科局、应急局等部门有关人员到部分药店、超市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保供情况,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杨文才先后深入万和药业、一心堂、为了你等药企和药店,询问了解防疫用品的销售、价格和储备情况。他强调,要拓宽口罩、消毒杀菌药品、抗病毒药品等防疫用品的采购渠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做好防疫用品稳价保供工作。   

同时,他还深入同心圆、乐每家、开友等超市实地察看物资供应及储备情况,仔细询问货源供应是否充足、商品价格是否上涨等,详细了解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杨文才与经营业主亲切交流,了解货品来源、储备数量、价格等情况。他强调,“菜篮子”涉及千家万户,要切实做好群众生活必需品的调运和储备,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经营业主和购物市民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有效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   

调研中杨文才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切实抓好医用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保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大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力度,加强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要及时掌握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加强采购及调运、市场供应、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要加强检查执法,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和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 

上一条:副县长王玫到八道哨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县委书记秦文波同志到景区督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