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秦文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08:5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秦文波在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及县卫健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新沟农场疫情防控卡点、曰者镇政府以及县交运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局、县中医医院、都市118酒店,对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深切的关怀。    

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秦文波嘱咐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一刻都不容疏忽,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干好本职,以敢打必胜的信念、科学精准的举措、果断有力的行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到一处,秦文波都向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物资供应、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来的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坚定必胜信心,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秦文波指出,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舍我其谁、背水一战的战时精神,冲锋在前,践行初心使命。秦文波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放弃休息休假,大家坚守本职岗位,不畏困难和风险,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巨大牺牲,大家的敬业精神值得钦佩、奉献精神值得点赞。    

秦文波强调,自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发扬风格、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成为了抗击疫情最前线一道靓丽的风景,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了自己的光和热。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继续绷紧思想这根弦,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科学合理安排24小时值班工作、做好轮休,强化后勤物资保障,在生活上给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更多关心照顾,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确保早日迎来防疫阻击战的胜利。    

上一条:丘北县逐步有序恢复部分道路客运班线
下一条:丘北县扎实开展滞留旅客监管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