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15日 10:3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13日,丘北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通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选俊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天星乡党委书记王树乾,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农训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锦屏镇党委书记林志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件大事,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性,要依法严厉打击网络黑客、电信网络诈骗、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等违法犯罪行为,切断网络犯罪的利益链条,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实际,找重点、定目标、下任务,立即行动起来;要采取全面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单位自查与部门联查相结合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要在预防、宣传、打击上密切协作配合,做到止损及时、打击有力、防范严密;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丘北县召开2020年第一次驻村扶贫工作例会
下一条:丘北县实施“双对接、四协调”全面推岗位稳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