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委书记秦文波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和台属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10:5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心系台属归侨侨眷,情暖两岸故乡人。3月12日,县委书记秦文波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生活困难的23户归侨侨眷和台属台胞,向他们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当天,春光明媚,万里无云,秦文波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丘北县锦屏镇旧城村、八道哨乡白脸山村以及常青雅苑公租房小区、县中医院居民区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秦文波都与归侨侨眷和台属同胞促膝而坐,拉家常、叙亲情,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以及海外亲人情况,了解他们家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嘱咐他们继续与海外亲人保持联系,积极向海外亲属介绍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转达祖国亲人对他们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过程中,秦文波要求,县委统战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加强与归侨侨眷、台胞台属的联系,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真情凝聚人心,用真心赢得支持,积极促进海内外同胞关系的和谐,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画出最大同心圆。  

交谈中,胞家属和归侨侨眷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牵挂,并表示一定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及时传达给海外亲人,为凝聚海外侨胞,增进团结做出积极努力,为建设丘北、发展丘北贡献力量。  

上一条:秦文波调研要求“三抓”“三促”全力抓好河长制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下一条:丘北县召开2020年第一次驻村扶贫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