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普者黑创5A牵动人心,省文旅厅来调研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09:44   来源:文山新闻网   作者:   点击数:[]

5月25日至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曾艳到丘北调研普者黑创建5A级景区工作情况及旅游文化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曾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普者黑游客服务中心、湿地公园、普者黑村、仙人洞村、阿诺旅游小镇项目、近水镇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了普者黑创建5A级景区工作情况及丘北旅游文化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和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曾艳对丘北创建普者黑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丘北县文化资源积淀浑厚、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广阔前景,丘北创建普者黑国家5A级旅游景区,对于提升丘北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和对外知名度,促进丘北文旅产业持续快速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如何推进下步工作,曾艳要求,要以创建为载体,严格标准要求,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开发力度,推进旅游基础设施、智慧旅游系统建设,不断提高旅游治理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为5A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景区外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广泛发动和动员景区旅游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为普者黑景区创建5A营造良好氛围。  

副州长李英杰陪同调研  

上一条:中小微企业、个体户,总理记者会有给你们的支持!
下一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_2020全国两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