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与云南能投建设工程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4:47   来源:丘北宣传   作者:   点击数:[]

6月2日,丘北与云南能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秦文波,县政协主席赵敏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家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锦屏镇党委书记林志坚,副县长杨万林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明洪主持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秦文波向云南能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明等人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以及资源、交通、旅游景观等优势。秦文波指出,云南能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致力于电力、市政、水利水电、公路、电子智能化建设等工程领域的企业,公司的投资实力和建设经验我们有目共睹,是理想的合作伙伴。丘北正需要象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企业家到丘北共谋合作,共商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秦文波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组建项目推进工作机构;要强化沟通,合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要细化措施,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要落实责任,保障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积极行动,主动配合,真诚合作,优质服务,促进项目顺利落地建设。  

云南能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明就合作项目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能投建设工程公司将按照合作要求推进相关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签约仪式上,杨万林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云南能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明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根据协议,云南能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计划在丘北老城区东部片区,南侧靠文笔山一带投资30亿元左右,建设面向云南、辐射全国的公园城市型智慧小镇,同时兼顾高端居住、休闲商业、文化旅游、游客集散等多功能复合社区。  

上一条:丘北县“三多三共”增强基层治理动能
下一条:丘北县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品牌”破解扶贫产业“小、散、弱”的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