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受邀参加2020年文山州旅游产品暨招商引资(昆明站)推介会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5:0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丘北县受邀参加2020年文山州旅游产品暨招商引资(昆明站)推介会。契机对外发布旅游业发展新举措,加强疫情期间游丘北的大规模宣传,牢牢把握“普者黑看见生活原来的样子”这一特色定位,丰富旅游生态和人文内涵,加快国家5A级景区创建,紧紧围绕瞄准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加快把普者黑打造成为云南旅游文化产业新高地、全省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提升普者黑品牌效益。 

 

推介会宗旨在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下形式发展的需求,让更多人了解到文山的自然资源、旅游产品、区域特色、民族风情等,进而推动文山的知名度、市场美誉度和游客向往度不断提升。 

 

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家龙在推介会上向出席的嘉宾介绍普者黑 

 

招商引资的签约仪式中,丘北普者黑荷花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还被授予"2020文山团队旅游战略合作单位" 

 

 

推介会上丘北县文旅公司发放普者黑景区宣传资料的形式集中展示普者黑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 

 

云南普者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红军:“这次我代表普者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来参加我们州政府组织的这次推荐活动。是我们今年一手抓疫情,一手抓生产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内容,既要保证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有序,同时要保证创5A景区的建设。在去年我们获得国家文旅部的景观质量评定的基础上,今年2020年要全力把普者黑的5A创建努力抓好,迎接国家文旅部对我们普者黑的终极验收。”

 

丘北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何锋: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到昆明参加我们文山州委州政府在昆明举办的旅游推荐活动,还有招商引资活动。我们丘北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了一系列的宣传资料。想通过这次推荐活动来对我们普者黑进行大力宣传,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丘北、走进普者黑。”

 

丘北县副县长杨万林带领县文旅局、县旅游协会、文山普者黑旅行社有限公司、丘北县普者黑荷花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直管单位和企业、组织参加本次旅游推介会。  

上一条:丘北县“六个一”打造林业生态环境保护
下一条:王予波在文山州丘北县调研时强调:深刻认识乡村价值 不断提升乡村品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