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举行“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授权暨丘北县电商产业发展协会挂牌仪式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0:18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蒋传广   点击数:[]

近日,“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授权暨丘北县电商产业发展协会挂牌仪式在丘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副县长杨文才、县工信商务局局长何良德和县农科局、县文旅局、县市监局、县扶贫局、县供销社等单位分管领导以及2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杨文才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县农村电商迅速发展,为产业创新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随着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完成,丘北县将进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时代,农村电商的发展将有力助推全县产业升级、流通升级、能力升级。2019年12月,在美丽乡村博鳌峰会发布了“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为丘北产业品牌的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他要求,一是深刻理解“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的意义。“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的建立旨在整合全县不同品类、属性、产地农产品的共同特性以及丘北区域资源优势,推动丘北农业生产标准化,提升产品品质,带动更多的百姓增收致富,把丘北县建设成为小而美、美而精的特色产业集群。二是以“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为抓手,打造一批真正带动增收的消费扶贫产品。三是以“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发展为目标,建立规范的品牌管理体系和可持续的品牌营销体系,不断扩大“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积极探索“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与丘北旅游、民族文化、美丽乡村的融合,加大“丘北七香”区域品牌的宣传推广,使“丘北七香”成为全国的一张新名片。

 

会上对首批授权使用“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的12家企业进行了授牌。  

“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授权暨丘北县电商产业发展协会的挂牌,体现了丘北县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农产品品牌的重视,更标志着丘北农产品品牌的建设迈入新里程。  

上一条:丘北县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
下一条:丘北县“三实”举措奏响旅游升级和群众增收“二重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