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25日 18:55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在县政府707会议室召开了丘北县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州禁毒工作要求,总结2019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今后全县禁毒工作。丘北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主任农训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王路江同志主持。  

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谈世雄同志通报并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禁毒工作要点,对2020年禁毒工作作了部署。   

县禁毒委主任农训箴与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领导分别签订了2020年禁毒工作责任状,并就全县禁毒工作作讲话。在讲话中,农副县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毒品问题的危害性和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履行职责,采取有力措施,持之以恒地把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下去。二要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围绕国家禁毒委部署的“禁毒2020两打两控专项行动”等今年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禁种铲毒工作,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全方位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强化易制毒化学品和精神麻药管理,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抓落实,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形成禁毒工作常态化机制,不断建立健全保障机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全县禁毒工作合力,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丘北县禁毒委其他领导、禁毒委成员单位主管领导、禁毒办工作人员、公安局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各乡镇领导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丘北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日圆满收官
下一条:丘北县举行“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授权暨丘北县电商产业发展协会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