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委领导带队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11:31   来源:丘北宣传   作者: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陈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段雪莲、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俊,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到丘北县第一中学和第二中学检查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图为检查组到丘北县第二中学查看视频监控室) 

检查组先后来到丘北县第一中学和第二中学,实地查看了考场通道、考点考务中心、视频监控室、体温监测点,听取各考点负责人汇报考前有关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入校体温检测、防控物资准备、考场布置、应急考场设置等方面工作,并对各考点秩序维护、安全保障、考试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为检查组到丘北县第二中学查看考场通道设置)  

 

(图为检查组到丘北县第一中学查考前准备工作) 

检查组指出,高考是一项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工作,关系到青年学子的人生道路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今年高考又与以往不同,既有防疫安全考验,又面临延期考试、高温酷暑、汛期多雨等多种影响,各相关部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通力协作,各司其职,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清洁消毒等各项措施,抓好考场消杀工作和考生防护措施落实,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设身处地为考生着想,统筹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管控、噪音治理、饮食安全、防暑降温等高考服务保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完善突发情况应急预案,严格落实责任,开展考前应急演练,做好重点环节监管,出现突发情况处置要迅速、果断,全力确保我县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上一条:丘北县“五心工程”助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下一条:丘北县全力把损失补回来加速推进轻轨4号线项目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