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秦文波、张绍钦到县人武部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6:49   来源:丘北宣传   作者:邢启韦   点击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县委书记秦文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钦等领导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驻地官兵,给官兵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当天,秦文波等一行来到县人武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丘北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官兵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丘北的安全、稳定再立新功。  

 

慰问中,秦文波指出,多年来,县人武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丘北的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秦文波强调,要突出部队正规化建设,特别是基层武装部建设。要加强部队的战备训练,要加强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要探索军民融合新路子,切实加强征兵工作的推进和落实,确保征兵兵源有保障、质量有保障、数量有保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树乾,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农训箴,县政协副主席杨丽梅等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条:丘北县书记县长派单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
下一条:丘北县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对野生菌中毒事件快速反应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