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文才同志对瑞祥社区爱国卫生运动进行督查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10:39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金春月   点击数:[]

8月4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文才同志召集14家挂钩瑞祥社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责任单位对瑞祥社区街道、住宅小区、居家内外、背街小巷、公路沿线、公共厕所等重点场所和关键部位进行检查。  

 

杨文才充分肯定了各挂钩单位爱国卫生运动的成果,同时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的工作态度、顽强的工作作风,做到全员参与,全面打赢创卫攻坚战。二是真抓实干,突出成效。各单位要认真抓好挂钩网格片区的大清扫、大消毒、除“四害”等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大力整治垃圾乱丢、杂物乱堆、城乡“牛皮癣”等现象,做到无垃圾、无杂物、无积水,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公众健康安全。三是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要将此次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常态化,杜绝“一阵风”的短期效应,落实“在路上”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果。

上一条:丘北县“五个紧盯”达到“五化”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下一条:丘北县书记县长派单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