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启用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6:53   来源:政府办   作者:杨斯尧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提升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实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目标,丘北县认真落实省、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的工作要求,凝聚全县之力迅速建设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等3个定点医疗机构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 

近日,丘北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成并配备专业人员正式启用,这是全州首批建成启用的核酸检测实验室,将有力提高我县感染性标本病毒检测能力和传染病综合防控能力,为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下一步,我县将不断完善工作流程,组建应急检测队伍,加强技术培训,强化质量控制,确保检测工作的准确性,坚决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巩固疫情防控稳定向好的成果,慎终如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条:丘北县“查、教、罚”一体规范渣土清运秩序
下一条:丘北县“部门联动”持续开展“净餐馆”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