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开拓拼搏三十六载 丘北足协冠续激情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0:29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月9日下午,由文山州足球协会主办、文山市体育中心承办的文山州第36届“开拓杯”足球联赛在文山市盘龙体育场落下帷幕,最终丘北足协代表队在决赛中1:0战胜恒丰万家代表队,在1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卫冕,连续两年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恒丰万家代表队获得亚军,7080俱乐部获得季军。 

1984年文山首次以“开拓杯”发起足球比赛,一晃渡过三十六个春秋,从未间断也永不止步。文山州第36届“开拓杯”从2020年10月24日开始持续到2021年1月9日结束,本次足球联赛共有19支代表队460余名运动员云聚盘龙体育场,在3个月的时间里为观众们奉献了93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决赛中,丘北足协代表队对战恒丰万家代表队,双方势均力敌,更多的是看临场发挥。上半场,受到严寒天气的影响,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丘北足协代表队加大了攻势,开场20分钟后,在门前混战中王佳云把球踢进恒丰万家的球门,比分改写为1:0之后的丘北足协代表队凭借着稳健防守,将比分保存到全场哨声响起锁定胜局。 

本届赛事丘北足协代表队战绩为10胜1平1负,进37球丢11球。进球分别来自杨定芒10球、纳玉刚10球、彭路3球、王佳云3球、王万科3球、王一涛2球、杨帆2球、欧明星1球、刘亚然1球、罗红生1球、严其坤1球。 

本次丘北足球协会代表丘北县参加文山州规模最大的一次足球联赛,展现了丘北县浓厚的足球运动氛围,最终取得喜人成绩,将进一步助推我县足球运动发展。 

上一条:丘北县强化建管用机制光伏扶贫助推群众增收效果明显
下一条:丘北县政府办“争当四员”助推爱卫行动实现“四个全覆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