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委书记秦文波到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调研

日期:2021年02月20日 10:3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月19日,县委书记秦文波同志到县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查看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情况,并听取副县长彭佳佳关于近期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做出明确指导和相关工作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树乾陪同调研。

 

秦文波指出,春节期间,城区车辆乱停乱放、街上垃圾乱扔现象出现反弹,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不整洁、超市疫情防控执行不严格。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以加强环境卫生常态长效管理为重点,统筹规划、精心组织、齐抓共管,持续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成果,高效解决城市环境卫生管理难题,提高全县人民文明卫生素养,建立健全爱国卫生工作管理长效机制,常态、长效化推进全县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目标。

秦文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融入角色、融入集体,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认真负责抓好自己的工作;要珍惜机会、勤勉上进,心怀大局,全心全意为全县人民做事,确保我县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秦文波要求,一标准不能降、力度不能减、方向不能变,继续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迅速细化创卫指标、措施,按照明确工作内容、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时限的工作方法抓好工作落实;二是专项办要强化对各乡(镇)、各部门的统筹、协调和调度,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专项办要求认真落实爱国卫生相关工作;三是加强对各部门、各乡(镇)的业务指导和检查,决不能让大家劲头松下来、力度减下来;四是强化跟踪督促检查,善于发现更多问题,让大家清楚明白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严峻形势,并对问题进行通报整改;五是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举措,拟定问题整改措施,有什么问题、什么短板要研究解决和部署落实,决不能拖、决不能等;六是未雨绸缪,抓紧时间部署,争取在月底前召开一次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推进会,确保今年创建成功;七是希望各位同志站好岗、守好位、尽好责、履好职,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期盼。

上一条:丘北县召开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
下一条:丘北县“四子同施”念好传统村落消防安全“紧箍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