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31次调度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1: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点击数:[]

4月1日,丘北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31次调度会,会议围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国家卫生城(镇)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措施。  

秦文波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深刻认清差距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坚决打赢三项工作翻身仗。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为遵循,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先进位,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手段,更细致的措施,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确保反馈问题切实得到整改,爱卫、创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短板,要限时拿出整改措施,全面彻底地补齐。强化统筹调度指挥,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强化追责问责,重点督查责任落实不到位、推委扯皮导致工作被动、不担当导致工作严重拖沓的部门,做到一周一督查,两周一通报,既要突出典型问题,又要暴露共性问题。

会上,副县长杨文才、彭佳佳分别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处级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相关主责部门进行了汇报发言,会议还审议了其它议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县政协主席赵敏建等在家的县“四班”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上一条:副县长杨文才到县人居办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秦文波深入调研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等工作领航定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