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州评估组到丘北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3:21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   点击数:[]

4月10日,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祥带队到丘北县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评估工作。州评估组通过开展知识测试、查看资料台账、个别访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开展评估。  

一是开展知识测试,评查学习教育基本功。根据评估要求,从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随机抽取人员进行闭卷测试。参加测试人员一律将手机、资料等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严明测试纪律。经测试评卷,参加此次测试的160余人成绩全部达标。  

二是查看台账资料,核查学习教育成效。评估组实地查看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学习教育环节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对文件材料、会议材料、学习笔记、为群众办实事等材料逐一对照进行核实,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开展个别谈话,查访教育整顿效果。抽取政法部门部分领导干部、一般职工开展个别访谈,深入了解教育整顿部署安排、工作流程、学习篇目、学习方式、学习成效等,听取个别干部职工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行动情况,切实了解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的社会效果。  

四是召开工作汇报会,掌握全县整体情况。在开展知识测试、查看台账、个别谈话的基础上,召开丘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汇报会,分别听取了全县及政法各部门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对全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系统性评估。在汇报会上,张祥指出,丘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治站位高、组织行动快、教育举措实、特色亮点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丘北县召开2021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县政协提案交办会议
下一条:副县长杨文才到县人居办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