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举行2021年中国云南·普者黑花脸节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1年07月18日 17:5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18日,丘北在普者黑一级游客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中国云南普者黑花脸节新闻发布会。

县委书记秦文波出席发布会,并宣布2021年中国云南普者黑花脸节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黎在发布会上致辞。李黎指出,今年以来,丘北县委、县政府紧盯景区景点等重点区域,严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标准,深入排查流动人员等潜在风险,加快堵塞防控漏洞,营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确保了丘北县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和持续升温。  

李黎强调,下步工作中,丘北县将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山水田园旅游康养胜地,做好普者黑“三篇文章”,按照“生态、高端、休闲、智慧”的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会上,首发了花脸节主题宣传片、精品文艺歌曲《普者黑》和《云上水乡》,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围绕花脸节系列云活动和普者黑旅游发展情况,应答来自新华网、人民网、新浪微博、中国产经新闻、云南网、云南日报、云南画报、云报旅游、云南经济日报、云南法制报、文山日报、文山广播电视台等十多家媒体记者提问。 

期间,还展示了独具特色的非遗文化和品类丰富的农特产品。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花脸节将通过网络平台,开展遇见普者黑短视频大赛、嗨翻普者黑直播、众说花脸、相约花脸节等活动,充分展现和宣传丘北花脸节文化。  

普者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毕松云:今天是2021年的7月18日,我们在普者黑一级游客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花脸节云发布活动,这个活动的发布将会对我们景区的旅游推向一个小的高潮,现在已经是普者黑的旅游旺季,游客到了普者黑不仅可以欣赏这里的山水荷花,同时还可以体验我们的民族风情,比如说我们一年一度的花脸节,这个节日将持续到一个月的时间,今天7月18日一直持续到8月18日,活动的主题就是一个字“嗨”,“嗨吃、嗨玩、嗨喝、嗨醉”,一句话,就是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来到普者黑,就是一个“嗨”字。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段雪莲主持发布会。 

上一条:普者黑孕育独特的生物多样性
下一条: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