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召开上级巡视巡察督察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17:4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19日,丘北县召开上级巡视巡察督察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秦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文波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是县委和全县各级党组织面临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州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以“一天当三天用,一年干两年活”的干劲和担当,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和驰而不息的韧劲,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向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全县50万各族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秦文波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把上级反馈问题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交办件”,要清醒认识上级反馈问题整改存在的“病症和病因”,全面抓实上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以此次“大起底,回头看”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标本兼治,健全完善整改落实工作全流程闭环销号管理的制度机制,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秦文波强调,要把整改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对党忠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到抓好上级巡视巡察督察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扛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不遮掩、不应付,进一步深刻反思,深挖问题根源,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狠抓各项整改任务,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会议就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云南省反馈意见丘北县整改落实情况等上级历年巡视巡察督导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做了详细地汇报。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黎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赵敏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等县“四班”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条:丘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下一条:普者黑孕育独特的生物多样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