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17:3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20日下午,丘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丘北会堂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18人,实到会代表184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秦文波、陈 宏、马开宪、夏林秀、黄家和、何荣周、林志坚、陈 浩、朱映华、李光勇、杨文祥、杨宏跃、杨惠敏、何 飞、余万喜、汪晶晶、邱志远、张 泽、张凤良、张玉贵、张世润、陆华丽、彭尔彩、蔡永红、潘金盆。  

下午3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陈宏主持并宣布会议开幕。  

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李黎,县政协主席赵敏建及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和县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表决了《丘北县人大农业农村和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丘北县人大农业农村和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和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上一条:丘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下一条:丘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