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14:30   来源:   作者:苗绍艳   点击数:[]

7月28日,丘北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分别对7家牵头单位创建文明城市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调度。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段雪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七城创建”工作即是州委、州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推进“七城创建”工作,丘北县有机会有条件,也有差距压力。各创建责任单位要结合自身所承担的创城工作任务,主要领导亲自抓、条块结合共同抓,确保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要对照测评体系认真梳理,补齐自身短板,保持定力,一鼓作气,一抓到底,高质量地完成“七城创建”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标对表创建内容,细致分析研究,牢牢把握测评指标要求,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并按时保质报送支撑材料及说明报告。各网格责任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再逐一梳理,查漏补缺,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进行打造提升,精准对标,确保网格点位创建达标。 

会上,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县教体局、锦屏镇、县水务局、州环境保护局丘北分局、县文旅局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创建指标情况和创建工作进展。县文明办、县创文办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度会。  

上一条:习近平致电祝贺阮春福当选连任越南国家主席
下一条:上海虹口区与丘北县举行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