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王树乾等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31日 18:4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3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树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加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荣周等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当天,王树乾一行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向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慰问组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火灾防控、灭火实战和抢险救灾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陈明到丘北县调研督导信访包案化解工作
下一条:马开宪走访慰问部分驻丘部队官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