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丘北检查“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22: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点击数:[]

  

  

9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到丘北县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云南省消防条例》“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    

  

  

当天,由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太原率队的执法检查组一行,在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以及县委副书记马开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丘北县普者黑景区消防执勤点、仙人洞村等地,对我县“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了解,张太原对丘北县“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太原指出,丘北县“一法一条例”实施成效明显,同时要求丘北县,要加强消防队伍和消防组织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一法一条例”和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培训;要不断完善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公共消防设施的建设,要紧盯建筑消防设施、公众聚集场所、传统村落、景区、“多合一”场所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要进一步深化消防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学消防,人人懂消防,人人会消防”的良好氛围。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参加执法检查活动。    

上一条: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贺信
下一条:习近平就葡萄牙前总统桑帕约逝世向葡萄牙总统德索萨致唁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