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王云霏到丘北调研教育事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22:4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点击数:[]

12月19日,省教育厅厅长王云霏到丘北县调研教育事业发展工作。   

当天,王云霏一行在州委书记陈明、县委书记秦文波等州县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八道哨中学、普者黑小矣堵希望小学等地,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我县学校改扩建项目推进、“控辍保学”工作、教学设施、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学生学习生活、课间活动开展等情况,现场对教学管理、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王云霏指出,丘北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策方针、省委决策部署,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入实施办大教育、大办教育的发展战略,高起点规划,大手笔投入,扎实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显著改善,全县教育事业呈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王云霏要求,丘北县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持续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教书育人方方面面,持续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言传身教,当好学生的“引路人”,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持续深入推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找准自身优势,办出学校特色,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上一条:秦文波到树皮乡调研“一平台三机制”及人居环境等工作
下一条: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发挥好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