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四届“文山好礼”评选活动 丘北县载誉而归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7: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点击数:[]

6月11日,由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文山州委网信办共同举办的《文山州第四届“文山好礼”旅游商品评选暨“文山新农人”助力乡村旅游系列活动》旅游商品现场评审会在文山市龙誉国际一楼展厅举行,丘北县文旅局严格把关,组织丘北桑丘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民源坊服饰有限公司等5家地方代表性强、产品特色鲜明、商品特质突出、品牌知名度好的民营企业参与评选活动并载誉而归。  

此次参赛商品共分为神草七乡、锦绣七乡、茶韵七乡、舌尖七乡、文玩七乡、绿色七乡6大产品系列15个类别。丘北县参赛商品涉及四个产品系列中的四个类别,分别是锦绣七乡的服饰类、茶韵七乡的茶类、舌尖七乡的米类、绿色七乡的花品类。经过专家和广大民众的现场综合评审,丘北桑秋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稻香竞秀”花米饭系列产品获“舌尖七乡米类”金奖; 云南民源坊服饰有限公司的“民源坊”壮族服饰获“锦绣七乡服饰类”银奖、文山玖香鲜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花知道”玫瑰系列产品获“绿色七乡花品类”银奖,丘北青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青丘乡密”“白马上仙”系列产品获“茶韵七乡茶类”铜奖。  

本次“文山好礼”评选活动,旨在加大文山州旅游商品的开发,推动“文山好礼”旅游商品品牌创建,充分挖掘和展示地方特色和文化内涵,打造一批具有“文山文化”特征的特色旅游商品,进一步提升本土特色商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后,丘北县将持续加大对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农特产品、民族文化产品的挖掘、开发和培育,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类旅游商品展销、推荐及评选活动,以及通过网络直播、现场带货直播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切实加大对地方农特产品、旅游商品的宣传和营销力度,进一步提升丘北农特产品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面助力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服务。  


 

 

上一条:丘北县“三个强化”打造园区产业集聚平台
下一条:张震国到丘北调研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