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3个重点项目与全州同步集中开工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08: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20日,丘北县3个重点项目与全州同步集中开工,3个集中开工项目概算总投资1.12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1.12亿元。  

 

当天上午,在丘北县病死畜禽无害化集中处理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丘北县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病死畜禽无害化集中处理项目、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2021年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花知道·兔耳朵花园农场建设三个项目。 

副县长王浴勋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王浴勋指出,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病死畜禽无害化集中处理项目、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2021年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花知道·兔耳朵花园农场建设项目3个项目的集中开工,是以“丘北行动”践行“文山之干”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各项目单位要制定好项目推进实施方案,加强施工组织管理,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仪式上,深圳市朗坤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中共丘北县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
下一条:丘北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座谈会暨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