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6: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9月30日

丘北县在县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弘扬烈士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当天,青山怀抱,苍松翠柏掩映下的县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



上午9:00,公祭活动仪式正式开始。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县四班领导、县直机关各委办局干部职工、离退休代表、学生代表和烈士家属等共300余人整齐列队,向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寄托无限哀思。







随后,手持鲜花的少先队员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献花曲》深情的旋律,礼兵抬起花篮,礼步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基座前,王树忠、李黎、陈宏、赵敏建、刘曙光等县领导紧随其后缓步来到花篮前整理花篮缎带,祭奠烈士英灵。




最后,大家依次缓步瞻仰烈士纪念碑,向英烈墓碑鞠躬并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弘扬烈士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的决心。




活动中,王树忠还率县四班领导慰问前来参加公祭活动的烈士遗孀及家属,并送去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县委副书记马开宪主持公祭活动。

上一条:丘北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唱红歌仪式
下一条:中国船舶集团第七〇四研究所——丘北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