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省级评估动员会

日期:2023年01月30日 17: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月30日上午,丘北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省级评估动员会。

县委书记王树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树忠要求,全县上下思想上必须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确保问题整改和各项迎检措施落实到位;要全力补齐问题短板,于1月31日前完成准备,县乡两级的访谈提纲统一交到县乡村振兴局收集汇总,再次审核;要全面压实各级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拿出退无可退的决心做好迎检准备,确保省考高标准、高质量通过。要增强主体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强化督促指导,推动责任落实,建档记责,倒逼履责不懈怠。

李黎、马开宪、陈宏、赵敏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马开宪汇报了丘北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州级反馈问题整改暨迎接省级考核评估工作情况;李加华汇报丘北县2022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落实情况及2023年第一季度责任清单主要内容。

上一条:丘北:公益放映惠民暖心
下一条:丘北首批乘坐“点对点”输送专车务工人员返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