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召开普者黑湖保护治理暨2023年总河长会

日期:2023年04月25日 08: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23日,丘北县召开普者黑湖保护治理暨2023年总河长会。

县委书记王树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树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河湖保护治理的重大意义;要精准施策,切实提高普者黑湖保护治理工作成效;要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强化河(湖)长制工作落实,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依法依规推动河湖保护治理工作。要把河湖保护治理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特别是要抓好普者黑湖治理保护工作,认真践行“三法三化”和“三个马上”要求,坚决把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入;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加足马力、全力开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切实把全县河湖流域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努力把普者黑湖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全力为实现经济社会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生态环境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县政协主席赵敏建等在家的县四班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志坚通报了普者黑湖保护治理和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州生态环境局丘北分局负责人和新店乡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丘北县“三字诀”抓好村级活动场所长效化
下一条:《普者黑景区保护管理条例》颁布施行座谈会在丘北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