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举行“弘扬五一、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新时代文明实践升国旗唱红歌仪式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20: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4日,在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第7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丘北县举行“弘扬五一、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新时代文明实践升国旗唱红歌仪式。

县委书记王树忠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王树忠强调,“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全县各级干部要争做“五一”劳动精神的忠实践行者,结合工作实际,以实干笃定前行,用苦干书写新时代最美风采;广大青年要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要把努力奋斗、甘于奉献熔于灵魂、铸入岗位,争做“五四”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努力成为时代发展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青年骨干;在全县各项工作短板明显的关键时期,更要争做“担当”精神的使命肩负者,在逆境困难中斗争破局,以时不待我的责任和担当投入到乡村振兴、拼经济的主战场上去,全力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翻身仗”。

仪式上,县林草局林火监测中心主任林志伟和大家分享了护林防火队积极应对森林火情的故事,一字一句的分享,充分展现了丘北青年忠于职守、勤劳实干、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参与仪式的每一个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黎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袁加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县政协主席赵敏建等在家的四班领导出席升旗仪式。

上一条:“五一”活动缤纷异彩 推动丘北旅游经济提振复苏
下一条:中共丘北县十四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70次(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