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李黎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6:3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12日,丘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黎专题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调研中,李黎先后来到八道哨保山营村、曰者镇红花山、锦屏镇碧松就村,实地查看分布式光伏项目、风电项目、农村公路建设等项目建设推进现场,通过看图纸、听汇报、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资金保障、施工组织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

就做好相关项目推进工作,李黎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要不折不扣严格执行工程规划设计和实施方案,按照建设“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的要求,从组织保障、责任落实、过程监管上建章立制,凝心聚力抓好项目推进;要坚持专班专项推动工作模式,确保由专人在一线开展监督、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管理机构作用,落实专业监管措施,带头守好环保、安全底线,特别是在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安全上,要保障人员、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全力营造实施示范工程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李黎还到曰者镇新庄科老寨村调研黑臭水体治理推进情况,要求部门、乡镇和村三级要积极联动,尽早尽快推动治理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治理任务。

上一条:丘北县“四步走”实现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发展新文章
下一条:丘北县召开基层治理“一网兜”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