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组织召开“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座谈会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10:3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5月28日,丘北县组织召开“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第3周)座谈会。

县委书记王树忠出席并讲话。

当天座谈会现场气氛宽松活跃,文山大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丘北诺香花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唯啰普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丘北纳龙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丘北承游旅行社有限公司、丘北青丘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丘北兔耳朵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代表在参加座谈会过程中,围绕旅游服务、资源保障、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支持和项目支持等方面,开门见山、不绕弯子,提出发展建议和需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王树忠一一给予回应,并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盯着问题抓落实,做到限时办结、闭环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惠企政策应享尽享、直达快享,让企业在丘北发展安心放心、对未来有信心。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工作,同心同力、同频共振,与党委政府一道共谋丘北高质量发展大计。

王树忠强调,要政企同心,打造丘北好的发展生态。要树立信心,提升丘北旅游业品牌知名度。旅游行业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大力挖掘旅游资源、做好游客引流工作,在增加企业收入的同时,辐射和带动丘北旅游业发展。

王树忠要求,要亲清有为,打造丘北好的政治生态。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弘扬改革创新精神,聚焦企业发展,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要树立法治思维,全力整治“中梗阻”,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要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做好惠企服务,全心全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勇于担当、奉献社会,切实承担好社会责任。要遵循市场规律,充分认识和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树牢“在丘北办事不求人”的理念,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不断激发旅游行业活力,推动全县旅游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陈浩、杨文才、张正南、夏林秀等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李黎到县一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下一条:丘北:多举措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