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学习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0:52   来源: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何蓝翔   点击数:[]

12月30日,园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会上传达《关于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朱有勇同志学习的通知》(丘教办〔2019〕17号)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光树同志主持,朱显忠副主任向党员干部介绍了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朱有勇同志爱岗敬业、潜心科研、长年根植土地,为破解农业科研难题、促进农业农村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作出了巨大贡献。    

会议明确要求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把学习朱有勇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对照先进,对照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找差距,找短板,不断学习进步,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找准工作抓手,记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奉献丘北工业园区开发建设事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朱有勇同志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感受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伟大和崇高,激发园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始终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全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促进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县城管执法局举行“迎新春 庆元旦”升旗仪式
下一条:锦屏市监所开展年末岁尾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