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城管执法局举行“迎新春 庆元旦”升旗仪式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0:53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曾红梅   点击数:[]

1月1日,新年新气象,丘北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举行了2020年元旦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表达祝福,展示忠诚爱国情怀。  

局长周留华在国旗下为做好2020年全局各项工作,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城管形象提出三条要求。一是要及早谋划,争创开门红。二是要顾全大局,扛起新使命。三是要坚定信心,鼓足精气神。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全体人员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城市管理工作中。   

上一条: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学习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丘北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学习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