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农科局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6:30   来源:农科局   作者:王光灿   点击数:[]

1月3日,县农科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元旦春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属13个站所负责人、股室负责人及在家的班子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元旦、春节及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组织学习了《丘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及认真贯彻落实童志云同志对当前全州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的讲话精神的通知》、《丘北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和《丘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  

二是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各站所要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对上述文件进行学习;要结合自身职责抓好2020年一季度及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春节;要结合实际,认真分析本行业安全生产状况,强化执行落实,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加强职责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切实抓好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条:丘北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下一条:丘北县民政局开展以“关爱贫困人群扶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迎元旦”长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