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财政局学习贯彻落实全县信访维稳暨命案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1月19日 14:52   来源:财政局   作者:钱荣俊   点击数:[]

1月8日,丘北县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县信访维稳暨命案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确保春节以及中央、省、州、县“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政府金融办主任、国有资产管理局局长陈文同志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秦文波同志在全县信访维稳暨命案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春节以及中央、省、州、县“两会”期间信访维稳暨命案防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信访维稳和命案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对安全生产隐患和重大矛盾及时排查和处理,切实关心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及时妥善处理好来信来访、咨询、投诉,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坚决打赢春节以及中央、省、州、县“两会”期间信访维稳暨命案防控的攻坚战、突击战。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抓实信访维稳暨命案防控工作。一是切实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抓重点部位、抓关键环节、抓突出问题”上。要定期及时梳理各股室重点项目工程拖欠农工工资问题,核实项目工程款是否已经拨付给项目施工单位,避免矛盾扩大引发上访事件的发生。二是对单位范围内存在的影响稳定的矛盾纠纷做到心中有数。分管领导要不定期与相关同志谈心,掌握其思想动态,了解其工作生活中所面对的困难,并设法帮助其解决,切实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搞清弄透,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坚持以国有企业党组织为核心,做好信访维稳暨命案防控。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和部署,在春节以及中央、省、州、县“两会”等重大活动期间,切实做好信访突出问题的稳控和预防。

上一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关怀与温暖送入家家户户
下一条:县皮肤病防治站认真开展“把爱带回家”结对关爱寒假特别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