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轻歌曼舞送祝福 片片真情助脱贫

日期:2020年01月29日 11:07   来源:文旅局   作者:郭 清   点击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安置点群众打消顾虑,安心居住发展生产生活,1月22日晚,丘北县民族文化传承展演中心全体演职人员,来到天星乡笼陶村民委工业园区异地搬迁安置点开展“感恩党”慰问文艺演出活动。  

工业园区异地安置点集中安置了全县各地共计411户1850人,面对全新的居住环境,群众既有对故土的眷恋也有对生产生活中诸多不便的烦恼。展演中心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怀,精心组织了一台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以歌舞、花灯小戏、快板等多种表演形式带去了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演出节目把扶贫政策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告诉大家,让大家更憧憬未来的好生活。台上欢歌喜舞,台下掌声阵阵,演出现场到处洋溢快乐的气氛。  

本次文艺演出让群众实实在在了解了国家的扶贫政策,群众纷纷表示感谢真心实意为农民的党和政府,感谢不辞辛苦的全体演职人员,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一定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旷莉夫妇——战斗在防疫前线的夫妻战士
下一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关怀与温暖送入家家户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