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综合执法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年02月09日 08:38   来源:城管执法局   作者:   点击数:[]

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丘北县城管执法局一线执勤,综合执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市容巡查整治。加强城区主次干道、超市、医院周边市容环境巡查,取缔各类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现象,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二是加强秩序管理。抽调专人做好农贸市场驻守工作,调整农贸市场营业时间,每个市场只开放一个入口,对每位进入农贸市场的经营户和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强制要求佩戴口罩。对农贸市场进行定期不定期督查检查,确保农贸市场秩序井然,保障广大市民平安健康。三是做好环卫消杀工作。组织环卫保洁人员加大清扫力度,严格落实农贸市场的清洗、消毒工作,持续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加大公共场所巡查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对财富广场、民族广场、音乐广场、椒莲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全天候不间断的巡查管理,停止广场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劝导广大群众佩戴口罩,进行疏散疏离,最大限度减少人群聚集传播风险。开展全面宣传。利用城区执法岗亭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购买喇叭、U盘等设备广泛开展防护知识宣传,在宣传橱窗张贴宣传疫情防控公告和相关防控措施,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700余份,多形式宣传强化市民自我防护意识。

上一条:丘北县党员民警争做“防疫先锋”勇冲一线筑牢“战疫堡垒”
下一条:“最美家庭”张兰英夫妇 关键时刻勇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