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州应急局刘良勇一行到丘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20日 15:50   来源:应急局   作者:刘振冰   点击数:[]

2020年2月19日,州应急局局长刘良勇一行到丘北检查指导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 

在听取丘北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良勇充分肯定丘北县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抓实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督促行管部门强化监管,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监管责任压实不到位的不能复工复产,对具备条件的要动员尽快恢复生产。二是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针对火情易发多发的现象,充分用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大环境,用好用活乡村小喇叭,组织村组干部、驻村扶贫队员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以及失火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森林公安要加大火案的查办力度,发挥好以案警示的积极作用,有效降低失火风险。三是切实抓好应急值守工作,做好应急准备,全面履行好应急管理、安全监管、防灾减灾的职能职责,开展好灾情研判,通过将灾情收集任务压实到村民委一级,及时做好灾情收集上报工作,争取救灾资金倾斜支持,减轻灾民损失。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明洪对检查组给予丘北的关心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对照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和森林火灾发生。  

随后,检查组深入到丘北县四中项目建设点和锦屏联营花炮厂对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上一条:丘北县为疫情防控资金系紧安全带
下一条:丘北县财政局疫情防控采购物资实行便利化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