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降低企业税费负担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09:09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钱荣俊   点击数:[]

2019年以来,丘北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减税降费政策,增强减税降费措施落地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面落实到位,有效促进丘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丘北县切实制定《丘北县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丘北县税务局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方案》(丘财税〔2019〕2号),坚持按照税收法律法规执行税费收缴,依法依规组织收入,进一步优化办税服务,强化涉企收费监管,全面清理规范和降低涉企收费项目,坚决遏制各种收费乱象。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将为全县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减轻负担23950万元,其中税收减免18850万元,社会保险费2700万元,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2400万元。  

通过减税降费,让小微企业逐步发展壮大,培育了我县税源基础,确保了各企业、个体工商户及时足额享受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各项减负优惠政策落到了实处,切实降低了企业税费负担。  

上一条:丘北县委组织部突出三个“挺在前面”筑牢组工干部思想根基
下一条:县妇联抓廉洁家风促政风作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