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政府办开展“大清扫、大消毒”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04日 22:03   来源:政府办       作者:张益豪   点击数:[]

3月4日是第57个雷锋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丘北县政府办积极响应县文明办的号召,按照《丘北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第57个雷锋纪念日组织开展“学雷锋 做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对丘广公路-民生路-迎宾路1巷、清荷路-迎宾路-文惠路网格片区,以及办公室办公场所开展大清扫、大消毒”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大清扫、大消毒”志愿服务活动分三组进行,一组由李飞主任带队,负责丘广公路-民生路-迎宾路1巷网格片区;一组由张静梅副主任带队,负责清荷路-迎宾路-文惠路网格片区;一组由行政股谭琳股长带队,负责办公室办公场所。  

在合理明确的分工安排下,县政府办干部职工重点对街道排水沟、绿化带、居民区、城市牛皮癣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清除,对本单位的门厅、楼道、会议室、卫生间等公共部位进行清扫消毒处理,有效铲除病毒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切实改善县城环境卫生质量,引导群众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丘北县政府办开展“学雷锋 做好人”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丘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严从速查处一起违法销售口罩案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