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政府办开展“学雷锋 做好人”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22:09   来源:政府办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成果,营造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舆论攻势。根据《丘北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第57个雷锋纪念日组织开展“学雷锋做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县政府办于3月4日开展“学雷锋做好人”道德讲堂活动,县政府办李飞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本次道德讲堂以“学雷锋,做好人”为主题,共分为五个流程,按照“唱道德歌曲”“看道德短片”“诵道德经典”“谈道德感悟”“作道德承诺”五个环节依次进行。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汪云同志生动介绍了张桂梅同志放弃优越的工作环境,毅然投入到华坪县民族中学任教,倾情倾力帮助少数民族学生,为改变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学生命运奉献一生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向优秀榜样学习。县政府办主任李飞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这一“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要把这一优秀品质带入我们的脱贫攻坚战役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努力做到崇德尚善、助人为乐、艰苦奋斗,决战决胜防疫抗疫和脱贫攻坚战役。    

上一条:监督检查常态化,价格监管持续化
下一条:丘北县政府办开展“大清扫、大消毒”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