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州检查组到丘北县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执法检查

日期:2020年07月16日 09:38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张兰花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州检查组由州司法局副局长张春林同志带队对我县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  

 

会上,检查组在听取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何峰对我县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情况汇报后,州检查组副组长、州司法局副局长张春林同志作了讲话,他对行政执法和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州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施春德同志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行政执法具体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作了指导。  

会后,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乡综合执法局和州生态环境丘北分局4个单位的行政执法案卷卷宗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相关资料,对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简要的点评,并就我县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指出,丘北县在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效,尤其是在对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视程度、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推进速度、行政执法培训和组织行政执法证考试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成效显著。同时,也提出了我县行政执法工作的不足之处,希望我县继续探索创新,按照省州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提升执法能力,规范档案管理,抓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责任落实。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何峰表示,州检查组莅临丘北县督导检查,是对我县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有力推动,我县将继续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全面做好经验总结,着力打造亮点和特色;认真查找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措施、补齐短板,全力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将继续按照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要求,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生根,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丘北人社和住建联合到杭州悦天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云住工农民工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
下一条:丘北县召开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