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人社和住建联合到杭州悦天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云住工农民工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17:08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张 梅   点击数:[]

为保障我县农民工实名制信息化管理工作全面推进,促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在我县的有效贯彻落实,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劳动工资合法权益。近日,丘北县人社局和住建局组成联合考察组,对杭州悦天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云住工农民工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和产品实施城市进行了为期2天的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来到悦天云数据公司数据中心进行参观,悦天公司创始人许光辉、总裁李为明等主要领导对“云住工”实现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和“就业码”实现智能用工匹配等产品市场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度介绍。考察组对“云住工”管理系统从硬件配备到软件每个模块构成进行全面详细的参观学习,双方就下步如何合作推广“云住工”在丘北落地生根,实现依法治理欠薪达成一致共识。  

考察组一行来到2019年代表安徽省迎接国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为A级的凤阳县建设施工现场,实地体验了“云住工”平台的流畅性和实用性,凤阳县住建局、人社局部门领导全程陪同考察。双方就如何利用“云住工”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推进根治农民工工资欠薪工作、欠薪案件的查办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调研,考察组对云住工农民工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学习了凤阳县在根治欠薪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增强对农民工实名制信息化管理工作推进的信心。 

下步,丘北县将按州、县政府的要求,做实我县农民工实名制信息化建设工作,确保实现2020年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的目标。  

上一条:丘北县以疫情期间人社政策为指导稳步推进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处理工作
下一条:州检查组到丘北县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执法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