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住建局“六个专班”扛起专项行动责任

日期:2020年08月25日 08:18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侬国恩   点击数:[]

为确保裸露垃圾全消除、公共厕所全达标和洗手设施全配套等3个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丘北县住建局成立“六个工作专班”负责专项行动工作,做到“目标全明确、任务全下达、责任全压实”。 

一是组建综合协调专班,负责牵头做好承担的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推进的组织、协调工作,做好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整体推进、资料收集、信息上报、存在问题整改等工作;负责城乡“两污”设施项目推进工作。督促各牵头单位和乡镇抓好公路沿线、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和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销号工作。 

二是组建网格管理专班,负责网格管理责任区、河长责任区、住建局办公区等三个片区环境卫生工作。 

三是组建公厕达标及洗手设施配套专班,负责做好公厕项目和洗手设施建设,完成上级下达城镇消除旱厕任务,确保按时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四是组建施工场地环境卫生管理专班,负责建筑施工场地环境卫生工作。 

五是老旧小区建设及环境卫生管理专班,负责加快老旧小区施工进度和施工场地环境卫生工作。 

六是清洁消毒全覆盖专班,负责商住小区、县住建局办公区、施工工地等区域清洁消毒工作。  

上一条: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四举措强化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保障能力
下一条:丘北县城管执法局“四个一”推进爱卫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