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理论研讨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08:3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余恩斯   点击数:[]

为认真抓实新时代“西畴精神”理论研讨交流,总结提炼新时代“西畴精神”内涵实质。12月2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理论研讨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映祥主持。 

领导班子围绕新时代“西畴精神”主题,以实践创新理论,以理论指导实践,开展交流研讨。领导班子结合分管的业务领域,谈学习体会,谈思路举措,引导党员交流学习心得,确保了理论研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活动中,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映祥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活动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映祥作会议小结。何映祥强调,一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了,大家在抓好日常自学的基础上,要采取专题学习研讨,线上学习,实践基地学习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做到学习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坚持把学用结合贯穿始终。领导班子要把新时代“西畴精神”精髓要义理解透彻,把核心实质分析透彻,认真总结提炼退役军人领域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理论思想要点,研究如何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开展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工作,要把研究成果转化为解决退役军人问题的具体行动。三是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理论研讨最终目的是要把理论研究成果转换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家要把理论研讨成果切实转化为提升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根本举措,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理论研讨,紧紧抓住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这条主线,认真总结提炼新时代“西畴精神”内涵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自强不息的共产党人,争做敢想敢干的先锋,用苦干实干精神,咬定目标,努力工作,推动新时代“西畴精神”在局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丘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校食品配送企业“净餐馆”配送全达标培训提升会
下一条:丘北县夏收农作物生产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