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统计局积极参加丘北县2021年新年“升国旗唱红歌”升国旗等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08:34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县统计局积极参与丘北县2021年新年“神国旗唱红歌”升国旗等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2021年1月1日上午08:30,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县政府办公楼前,参加升国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手执红旗庄严肃立,屏气凝神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音乐中高唱国歌,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迎风飞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挥舞着手中的红旗,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白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深情呼喊着“我爱你祖国,祝祖国繁荣昌盛”。  

上一条:高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企业发展水平
下一条:丘北检察“五个一”开展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