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做好禁毒宣传 过好欢乐新年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17:32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2月1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传达文件、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的方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做好禁毒防艾宣传工作,告诫身边的朋友和亲人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自身做起。 

会后,我们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办公QQ群和户外LED显示屏等方式做好相关宣传资料推送,并融入网格区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呼吁服务对象和公众不要因为毒品的诱惑而放弃自己宝贵的生命,放弃温馨和睦的家庭,放弃自由远大的理想。从民政服务、社会参与入手,共同筑起一道“识毒、防毒、拒毒、离毒”的新长城。 

上一条:丘北县政府办“三力齐发”走前走深走实爱卫专项行动迎新春
下一条:丘北县文旅系统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