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审计局:把好廉政风险“防控关”,保障审计项目“质量关”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21: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组及审计人员的工作行为,在加强审计组廉政建设的同时促进审计质量和效果的提高,努力实现“文明审计、廉洁执法”。丘北县审计局调整充实了审计项目督查组,3月1日,由督查组一行4人到双龙营督查了经济责任情况审计项目。

 

检查组通过现场指导、座谈询问、翻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审计组审计项目进度与质量,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执行等审计工作情况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根据督查出来的问题,审计组按照督查组要求压实责任、抓紧整改。一是合理分配时间,处理好“创卫”工作、其他审计项目与该项目之间的冲突,结合当前审计项目进度,及时制定审计方案调整表。二是认真总结阶段性审计工作经验,收集和整理优秀的审计成果转变成审计信息、简报进行宣传,对一些好的方法、技巧加以推广。三是深入解读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及时警惕苗头性、倾向性的行为,做到防微杜渐。四是规范审计取证手续、审计资料签章程序,积极落实和贯彻“审计全过程”,以审计纪律保障审计质量。

 

上一条:县政府办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提升”活动,切实提高“三服务”能力
下一条:丘北县税务局三举措巩固营商环境工作成效

关闭